擇日瘋,撞日死。

【灰喜】所谓爱神丘比特(11)

*落魄科学家灰x鬼马丘比特喜

*喜===>灰<===>红 灰红要素注意

*三者皆情窦初开

*所谓爱神一周年啦

*祝食用鱼块

 

 

 

前辈不止一次警告过他,千万不能对人类动情,否则若是被上面的人知道了,下场会很惨。

 

 

当时他还心不在焉地随口附和,心里想着自己怎么可能对人类动情,他向来对于找自己的伴侣这件事嗤之以鼻。

 

 

然而令他没想到的是,他居然真的对一个人类动了心。神爱上人类,简直就是天方夜谭。这样的神是不洁的、不知廉耻的,是要被信徒唾弃的堕神。

 

 

喜羊羊捂住心口,那里的器官又开始聒噪,扰得他心神不宁。

 

 

啊啊,想见他,好想见他。

 

 

纵使额前的刘海已被气流冲得乱七八糟,喜羊羊不予理睬。内心的念想促使他快点、再快点,翅膀紧贴着脊背,逆着气流向下栽去。不知是暴虐的气流总撞击眼球还是怎的,喜羊羊竟发现自己的泪水夺眶而出,刚坠入空中又被风流带到了大气上界,眨眼间便离自己远去,没入深色的夜空,不见了踪影。

 

 

看到了,我看到了。再快点,再快点。

 

 

我想见他!

 

 

此刻喜羊羊眼里只有那所木头房子。他想冲进门去,却又犹豫自己会把灰太狼吵醒,于是在空地上骤然刹车,还未站稳就迈开步伐冲向那扇没有玻璃的窗户。手撑着窗棂纵身一跃,轻轻落在了男人的床前。

 

 

凌晨两三点,正是星星亮的时候。冬夜里没有虫鸣声,万籁俱寂。借着微弱的星光,喜羊羊看得很清楚,床上已熟睡的人每个表情、每个动作都已深深烙印在他的脑海里,挥之不去。

 

 

他听到自己的心跳如擂鼓般不住地加快,每一下都像是要震碎他的灵魂。方才的剧烈运动令他浑身发热,现在冷静下来身体开始被寒意侵蚀。他轻手轻脚地爬上床,掀开被子,躺在灰太狼身边。又觉得有些不满意,挪了挪身子,将自己蜷缩在身后人怀里,然后心满意足地闭上了双眼。

 

 

就一会,一会就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早上丘比特恍惚着醒来时,薄薄的被褥被他裹了个精光。

 

 

——灰太狼已经起床了。

 

 

喜羊羊顿时大脑当机,本来昨晚只是想躺一下就走的,结果因为熬夜太累竟然不知不觉睡着了。灰太狼肯定看到自己跟他同床共枕了!他不会看破我的心思然后讨厌我了吧?完蛋,出大问题!

 

 

正当爱神慌得手脚冰凉的时候,灰太狼套着围裙出现在卧室门口:“没想到堂堂爱神也有睡懒觉的毛病啊。快起床,早饭已经准备好了,再不来就没你的份咯。”

 

 

虽然明白这话是在揶揄他,但喜羊羊没有吵着和他理论,反而暗自松了口气。调整好衣冠后,他吐了口气,略带撒娇地向门外喊。

 

 

“知道啦,笨蛋灰太狼。”

 

 

砰咚。

 

 

突如其来的灵魂共振令他动作一滞,瞳孔骤然缩小,一种不可言喻的痛苦从心脏涌向四肢百骸。

 

 

神罚来了,逃也逃不掉。

 

 

但那又怎么样,这个笨蛋,我喜欢定了!

 

 

他猛地咬了咬舌尖,勉强压下心口的疼痛后,移步至饭桌前,抬眼望向对面的灰太狼。碧色融进天蓝,泛起海潮。

 

 

接收到心脏的警告后,喜羊羊沉默着移开了眼。

 

 

“早上......”

 

 

正当他准备率先挑起话头,道这迟来的早安时,对方却没默契地抢先开了口。

 

 

“今天上午我要出去一趟。喜羊羊,麻烦你守家啦。”

 

 

他愣了一下,随即道:“去哪?为什么不带我?”

 

 

“马上就要过年了,跨年夜市中心会有烟花大会,我想约红红一起去看。”

 

 

桌对面的人有些羞涩地红了脸,抬手挠了挠头发,看得他心里无端烦躁起来。

 

 

“女朋友?”

 

 

对方似是没听出来他语气里的不满,腼腆地憨笑着:“没有,我还在追求。”

 

 

“随你便吧。”灰太狼精心准备的早餐味同嚼蜡,喜羊羊厌弃自己公事私办的想法,于是打了个响指,将一支新生的玫瑰塞进他手里,“空手去像什么样子?祝你早日追到她。”

 

 

陷入情网中的男人温柔地眯起眼傻笑着道谢,喜羊羊看着他愉悦地出了门,喉间溢出苦涩。

 

 

他说的话真假参半,帮忙是真,祝福是假。在一片荒凉的无声中,他垂下了眼帘。

 

 

果然,神律说的没错,神不该用有心跳。

 

 

TBC.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所谓爱神丘比特一周年啦

(一年才更11章你要脸吗)

感谢各位一年中坚持到现在的陪伴

因为学业问题之后应该还是月更

但是很幸运的是妈妈理解了我做的事情并非常支持我

我不会弃掉任何一个埋下的坑请你们相信

希望接下来所谓爱神能有更多的热度!!!

感谢观看喜欢的话不妨点个红心蓝手喔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郁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