擇日瘋,撞日死。

【王最】绝望病

*3.1王最日快乐!

*时间线为五章学裁后

*3k的造谣 感情基础有

*是一个最原终一偷喝葡萄芬达被王马小吉抓包的故事 

*祝食用鱼块

 

 

 

 

王马小吉的房间里乱糟糟的,地上几乎堆满了东西——资料啦,图纸啦,相片啦,不知道干什么用的发明啦,奇形怪状的马头套啦,让最原终一根本无处下脚。

 

 

他艰难地跨过床边叠得高高的两摞书,突然脚下不稳,跌在了王马小吉的床上。

 

 

从来到这个房间的门口开始,最原终一就感到身体有些不寻常的热,手脚也软软的,没什么力气。王马小吉的床很软,他索性躺在上面不动,眼神定定地盯着倒挂在床边的天海兰太郎的雕像。

 

 

天海君如果知道王马君把他的雕像挂在床头,会怎么想呢?

 

 

最原终一闭上眼,脑海中又浮现出仓库里面可怖的画面。冲压机严密地合在一起,刺目的红色从缝隙中渗出,顺着机器的底座,在地板上汇成一片不规则的血海。

 

 

心口像是堵了一团棉花,胀胀的,又闷闷的,很难受。那场班级审判以后,强烈的、如潮水般来势汹汹的悔意在他的心头盘旋。从前他与王马之间不冷不热的关系如今令他深深地痛苦着。如果他能够早一点理解王马君,是不是,就能挽救他了呢?

 

 

喉咙处传来一股剧烈的干涩感。最原终一不舒服地咳了两声,略显无力地从王马的床上坐起来,环顾四周,企图找到水之类能够缓解口渴的东西。然而搜查结果令他略感失望——除了王马办公桌上那瓶已经喝了一半的葡萄芬达,房间并没有其他解渴的物品。

 

 

那是什么味道呢?最原终一走近,从桌上拿起那瓶葡萄芬达,汽水随着他的动作浮起一层气泡。葡萄芬达的颜色与王马小吉眼睛的颜色很像。他这么想着,拧开了瓶盖。

 

 

浓郁的葡萄味儿从瓶口涌出来,最原终一对着瓶口犹豫了一会,最后试探性地尝了一小口。

 

 

气泡在舌尖上炸开,使他的舌头有些发麻。最原终一皱起眉,他不太喜欢这种刺激的感觉。葡萄的甜味附着在他的牙床上,他抿了抿唇,鬼使神差地又喝了一口。

 

 

“天堂里也会有葡萄芬达吗?”

 

 

他愣愣地看着那瓶紫色的液体,像是自言自语一般对着空气发问。

 

 

话音落下,他又觉得自己有些好笑,于是自嘲地摇了摇头,将手中的葡萄芬达放回原位。

 

 

“小最原真是狡猾耶,竟然一个人在这里偷喝我喝过的葡萄芬达。”

 

 

最原终一转身的动作一顿。不是吧?他刚才幻听了?但那确实是王马君的声音,而且王马君现在就在他的面前——就在......他的眼前?!

 

 

他的面前是身体悬在半空中,双手枕在脑后笑吟吟地望着他的王马小吉,会动的那种。

 

 

最原终一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。

 

 

“王、王马君?!”

 

 

“にしし,小最原是不是很吃惊?被我吓到了吧。”

 

 

是他认识的那个王马君。熟悉的黑白方格领巾,熟悉的白色拘束服,熟悉的说话方式,熟悉的紫色眼眸,让最原终一感到眼角发烫。

 

 

“真、真的是你吗?王马君,我——”

 

 

他被这超现实的状况冲击得头脑发昏,一时间舌头打结,本来想说的一箩筐话此刻却什么也想不起来。

 

 

“啊呀,小最原这幅表情像是马上就要哭出来了喔?果然小最原其实喜欢我吧?不然怎么一人到我的房间里来,还偷偷地喝我喝过的葡萄芬达?”

 

 

“才没有————”

 

 

“诶?没有吗?可是我刚才分明看到了,小最原一脸色情地舔舐我喝过的瓶口哦。”

 

 

“才没有那种事!”最原终一脸涨得通红,躲闪着视线不去看王马小吉眼中闪烁的笑意。他像是逃跑一般飞快地走向门边,开口时语气显得有些气急败坏:“我要走了。王马君想去哪儿就去吧。”

 

 

“诶——小最原要抛下我吗?我会哭哭哦......因为好像我现在只能待在小最原身边呢。如果离开了小最原,我可能会消失哦。果然即使我死了,小最原也还是很讨厌我啊......呜哇哇哇哇————”

 

 

最原终一停下脚步,悔意在他胸腔中蔓延,使他下意识地想要否定:“不是那样的,我....不讨厌王马君。”

 

 

奇怪的情愫从心底里涌上来,溶解了原先满溢的自责。他直视王马小吉瑰丽的瞳孔,幽灵的半透明状态使对方眼眶中呈现出一片无机质的紫色。

 

 

像是听到了出乎意料的回答,王马小吉愣了一瞬,随即收起浮在眼眶上的眼泪。

 

 

“にしし,小最原还是太天真了,总是被这种假哭骗到。”他从房间中央飘向最原终一,拘束服的带子随着他的动作在空中浮动。“我也不讨厌小最原哦,所以能不能请小最原带我去我的研究教室看看呢?”

 

 

最原终一看着他,放松眉眼,露出一个浅浅的笑。

 

 

“跟我走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看到超高校级的总统的研究教室,王马小吉就肉眼可见地兴奋起来,就像普通的男高中生见到限量款的高达一样。

 

 

最原终一转了转门把手,令人失望地传来“喀啦喀啦”的声音。

 

 

“锁住了啊......”

 

 

最原终一蹙起眉,抱歉地看向王马小吉:“抱歉啊王马君,因为你之前没有打开过它,所以现在......啊,不如王马君试试看能不能从这里穿过去,我站在门口等的话,王马君也不会消失。”

 

 

“不要。”

 

 

“诶?”

 

 

“我要和小最原在一起,没有你的地方,我就不去了。”

 

 

王马小吉脸上的笑容消失了,但很快,那种无所谓的神情又回到了他脸上。

 

 

“にしし,骗你的啦。但是我想邀请小最原来参观我的研究教室是真的哦。难道小最原就不好奇拥有一万多人的邪恶组织的总统、我的研究教室是什么样的吗?”

 

 

其实只有十个人。看过动机视频的最原终一腹诽道。但他没有戳穿王马,因为他确实好奇。换句话说,从班级审判结束后,他就一直想要了解王马小吉的一切,这也是他今天出现在王马寝室的缘由。

 

 

“可是,门锁住了,要怎么办呢?”

 

 

“小最原真是健忘耶,连我会开锁这件事都忘得一干二净,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心里啊?”

 

 

“呃、可是王马君现在是幽灵吧?幽灵不是接触不到现实中的东西的吗?”

 

 

“哈?小最原也太小瞧幽灵了吧?看好了——”

 

 

王马小吉没有取出他常用的那根铁丝,而是仅仅将手隔空覆在门把上反向一拧,“咔”,门被轻易地打开了。

 

 

“......”

 

 

王马小吉得意地回头看了他一眼,最原终一说不出话。

 

 

他们总算进入了超高校级的总统的研究教室。正对着大门的类似于王座一样的东西被台阶摞起来,王座上方是王马小吉所领导的邪恶组织DICE的标志。

 

 

最原终一看着王马小吉欢欣地飘向王座,呼唤自己的声音中夹杂着掩饰不住的愉悦:“小最原!这个总统座位超棒的!”

 

 

王马小吉雀跃的身影使他鼻子发酸,心底积郁已久的痛苦又一次传向四肢百骸,眼眶里打着转儿的液体模糊了他眼中王马小吉的背影。

 

 

如果他能早一点同王马联手,那王马小吉是不是就可以......

 

 

“怎么了,小最原?”

 

 

“对不起,王马君、计划失败了,都怪我——”

 

 

“我早就猜到了,小最原一定会找到案件的真相。”他飘近,用手指虚虚地点了点最原终一的胸口,眼里满是笑意,“但是,我的死是有价值的哦。”

 

 

最原终一惊愕地抬头,泪水从他的眼尾处滑落,穿过王马小吉的指尖,落在研究教室的地板上。

 

 

“因为,我让小最原的心里都装满我了嘛。”

 

 

一股怪力突然将他整个人抬起,送至台阶上方的总统座位处。

 

 

“幽灵什么都可以做到,只是无法接触现实里的东西,所以麻烦小最原替我坐在这个总统座位上啦。”

 

 

王马小吉站在最原终一面前,将他笼罩在自己的视线中。

 

 

“小最原千万不可以自责哦。骗你的啦,小最原要好好地为破坏我的计划承担起责任来啊!去找这个世界的真相——什么的。”

 

 

他凑近最原终一,紫色的眼瞳充盈着复杂的陌生的情绪,但最原终一明白那种情绪是什么,因为他同样怀着那样的情绪。

 

 

他满心满眼都被王马的瞳孔占据,摄人心魂的紫色使他头脑发昏。明明王马无法触碰到他,他却觉得自己几乎要溺死在这个没有温度的吻中了。

 

 

“再见了,小最原。”

 

 

他看到王马发尾的紫色一点一点地褪去,周围的一切都开始崩解,唯独他跃动的心脏、以及眼前王马小吉漂亮的眼瞳,是真实的、没有谎言的。

 

 

“再见,王马君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最原.....最原?喂,你没事吧?”

 

 

春川魔姬的脸映入眼帘,一旁还有神色担忧的梦野秘密子。他撑着床坐起来,用手揉了揉眉心,笑道:“我没事。”

 

 

“高烧不退还没事......你怎么在王马房间里晕倒了?来找什么东西吗?”

 

 

全部、都是假的吗?葡萄芬达、研究教室、那个吻,全部都是他自己臆想出来的谎言吗?

 

 

最原终一将视线投向王马小吉的那块白板,随后弯起眼角,低低地笑出了声。

 

 

“嗯....不过,我已经找到我想要的东西了。”

 

 

不,才不是那样。

 

 

“傻笑什么啊......是脑子烧坏了吗?”

 

 

“不,只是想到了很高兴的事情。”

 

 

在那块白板上,最原终一的照片依旧被单独列出,照片下方黑色油性笔的字迹反射着房间的灯光,显得亮闪闪的。

 

 

原先的字迹已然被抹去,新写上的两个字迹后边依旧是熟悉的、王马小吉专属的图案符号。最原终一难掩愉悦,兀自勾起唇角。

 

 

好き

 

 

FIN.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只看过v3实况但是真的很喜欢他们两个x

事情的起因如题 绝望病这个东西满足我的一切幻想(不是

初来乍到 呃 请多关照捏

感谢观看 喜欢的话不妨点个红心蓝手喔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144 )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郁鹊 | Powered by LOFTER